Monday, October 25, 2010

我懂得

其实我懂得
懂得我要的幸福
懂得我要的生活
不了解我的人们
无需给您解释
不认识我的人们
无需给您解读
这是我的人生
一切由我来操纵
这就是我
一个独立的我
一个自我的我
因为我懂得
生命由不得我操纵
但命运我可以更改
只要我相信
如果我愿意
但我从不排挤
我也很乐意与您分享我的一切
因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人生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分享是我最大的乐趣
也是我快乐的由来
因为秘密只会带来痛苦
因为秘密只会带来更多的伤害
其实快乐可以很简单
只要我把一切看得不再重要
因为最重要的是当下我拥有
这才是最贴切的
不要因为得到快乐而追求
要因为你是你
所以快乐


让我们朝快乐前进吧
其实它就在你我左右
它从未离开过你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