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相信简单就是快乐,希望能够寻找属于自己的世界。。。

Tuesday, August 19, 2014

我怎么了吗??

每天依然上着网八卦专注的人都在做什么
看着看着怎么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寂寞了?
什么时候发现好像失去了某些动力似的。。
感觉我的世界好像总是一成不变。。
感觉自己总是没在进步。。
感觉自己老了。。感觉自己变丑了。。
看着别人分享着自己某一些快乐的时光。。
怎么我却好像越来越独立孤行了。。
是因为很多时候都一个人在国外待太多了吗??
还是我越来越不被喜欢了??
我的工作要是没有伴其实就像是一个人旅行。。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在房间里。。
怎么我找不回以前的热诚了??
是我真的厌倦了吗??
还是我困在自己的框框里太久了??
自信没了。。知性没了。。热诚也没了。。
是失去自我了吗??
我都在干什么了??
总是觉得外面的人怎么了。。
或许该换个角度来看看到底我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