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4, 2010

单身不是罪

不要问我为什么单身
这问题根本就没有答案
你要我怎么回答
难道单身有那么奇怪吗
真的搞不懂
如果有人爱 如果有人疼
谁不想要啊
孤单不可怕 寂寞不是毒
我单身也不是错 
请不要再问我奇怪的问题了
我也会累 我也是有感觉的
我也希望累了会有宽大的胸膛可以躺
我也希望难过时会有肩膀让我靠
我也希望每当开心时有人陪我大笑
我也希望饿了有人陪我吃饭
我也希望闷了有人陪我看戏逛街做我爱做的
我也希望生日可以有惊喜
我也希望特别节日不再埋头工作
我也希望某时某刻被谁惦记着
我也希望我的电话因谁而忙碌
我也希望有那么一个第一时间出现在我脑海里的谁
为我担忧 为我操劳 为我分担 
陪我大笑 陪我流泪
单身不是罪 单身也可以过的很开心
单身依然要生活不是吗??
真的有必要每时每刻想着如何结伴吗??
一个不懂得爱自己的人又如何爱人呢??
好好为自己而活 做回自己不就很好吗??
是你的就是属于你的 不属于你的无法强求
缘分要来时 自然就会来了
停留疑惑还不如努力前进
每当太阳升起的时候就会是充满新希望的一天
命运无法掌控 也无法玩弄
一切听天由命 顺其自然吧!!

Photograph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