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专业的说

专业的医师说
当身边的朋友处在低潮时
最好的方式是
不需要给他很多建议或意见
不需要劝他任何的话
只要陪在他身边
让他觉得在他最低潮的时候
有人支持他
不要让他有一个自我否定的状态就好了

其实我并没有很悲观喔
连专业的医师也这么说喔
所以当我在低潮的时候
我不想听任何劝告是正确的
我只希望有个人陪
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就好了
或许不一样性格的人
处理事情的方式不一样而已
所以希望朋友们不要再否定我了
真正能够扶持我的是你们的陪伴
还有你们的谅解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以往的低潮
我会继续努力
尽力做好自己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