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放手

很多时候
不属于你的
再怎么紧紧抓住
它终究不会属于你
曾经为了一段短短的恋情
花费了四年的时间把它放开
曾经也因为原本的有机会
而觉得失望
这次也是自己的单纯想念
没有勇气告诉你
然而失去你的联系
一切即使未能开此
就足以让自己失去信心
够了,一切都够了
真的不想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失望再演变成绝望
真的那么一点希望都不存在吗??
也许我是对的
爱情,不存在也不属于我的世界
不是说好不会再放任何希望吗??
我错了。。我做不到
以后也许不会再有任何希望了
我该担心的再不会是。。爱情
因为它不属于我

只要放弃了希望
就不会再有失望
没有了绝望
就再不会有伤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