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06dec10

寒冷的夜里无法入眠
心里好像等待着什么
或是期待着什么
就是说不出来
也许盼望比等待来的痛
因为它是虚假的想象
就像公主在城堡里
想着也许有一天
白马王子会把她从巫婆手里救出似的
当然在童话故事里
总是会有快乐的结局
但现实是永远残酷的
我并不期待白马王子的出现
但我承认我自私的想要把每个人留在身边
那我就不会害怕
当全世界的灯都熄灭以后
我仍然是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泣
不是因为害怕寂寞
也许只是从没被人棒在怀里疼惜过吧
很好奇在这世界上
某一个角落里有某一个人
那么的感激这世上能有你的存在
会是他最庆幸的事
这会是什么感觉啊??
身边也许会有许多的朋友好姐妹
但怎么说在他们心里
地位能有多高是心知肚明了吧
所以懂得了如何更疼自己一些
欣赏不是爱  喜欢不持久
能有谁来解答什么是永远
上帝把家人朋友送给我就够感激了
还能要求什么呢??
也许我该学习的是知足
不会再期待 不会再勉强
那不可能的奇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