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黄靖伦 - 缺席

作词:陈颖见 陈天佑 Wonderful
作曲:陈颖见
专辑:伦语录

★ 制作

爱 只剩下躯壳
为什么还不放手却拉扯
是我 不甘心还是不舍
为何我还在固执的拔河
其实我 真的很难过
只是难过都沦为沉默
可能我 真的不懂得 让你更快乐
我想和你在一起 却在你未来缺席
给你的爱 那些美丽
已长成藤蔓缠着我的生命
在你的未来缺席
像是一出剧本 未完待续
预留伏笔 把未完成从容继续
如果还有如果 就算瞬间老去毫不犹豫
爱 是不是都一样
无论多漫长 终究曲终人散
可是 我不想因为不敢 却步沮丧
然後半途收场
如果还有如果 拥抱你不犹豫
能不能将你的样子忘掉
舍不舍得爱 让我控制不了
只想要 把你拥抱
其实爱上一个人没有解药
我的静脉流着爱陪你到老
原来我 还会微笑
我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却在你未来缺席


this is a song which touched my heart recently
the music, the rhythm, the lyrics...
i just like it so much
hope you guys will like it too =)

you guys can listen from my playlist as we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