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my favourite blog that i have written in the past

沙滩上的。。。回忆

你是否還記得我們曾經去過的那個海灘呢?
我再一次回到那個地方﹐
可是卻是我一個人了。。
看着那海浪﹑聽着那海聲﹑吹着那海風﹐
回想着我們的過去。。。
我在那裡看到我們曾經開心的畫面﹐
可是卻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了。。
看着自己的腳印留在沙灘上﹐
雖然只有那短短的幾秒鐘﹐
可是無法改變的是我的確曾經很努力的去把我的腳印留下﹐
只是那海浪沒有給我這個機會永遠把它給留下。。
那你的腳印呢?
我曾經很努力的去追尋﹐
我也很努力的去跟隨﹐
可是那海浪就是沒有給我那麼一次機會讓我把它找到﹐
就很狠心的把它掩蓋了。。
要是你願意把腳印很深刻的印上﹐
要是你願意放慢你的腳步﹐
我相信今天的我已經可以走到你的身邊了。。
其實在很早以前﹐
跟隨在你身後的我已經可以看見若隱若現的你了﹐
可是卻在我沒有注意到的情況下﹐
我被某些障礙物絆倒了﹐
當我再一次很努力的爬起身時﹐
你的身影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要是你願意回頭看我一眼﹐
要是你願意回頭扶我一把﹐
那麼今天的我已經可以與你並肩作戰了。。
當我回到那個沙灘上時﹐
老天爺好像可以感受到我心裡的痛﹐
在我的眼淚還沒有流下之前﹐
老天爺為我大哭了一場。。
站在雨中的我其實已經哭得亂七八糟了﹐
可是卻沒有人知道。。。
我的心也早在滴血了﹐
身邊的人好像醫院里的醫生一樣﹐
不停的在我身邊為我止血﹑為我包傷口﹐
可是我的心早已經流血不止了。。。
其實我的心早已認定你是它唯一的醫生了﹐
無論是再厲害﹑再好的醫生都無法把它給救活了。。。
同一個沙灘﹑同一個位置看着日落﹐
可是卻只剩下我一個人的背影了。。。
在這個下大雨﹑吹大風的下午﹐
我一個人坐在那沒有人敢靠近的大風大浪的沙灘上﹐
卻沒有感覺到任何的害怕﹐
可是卻感覺到特別的孤單﹑特別的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