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梁文音 - 可以不愛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CQh7-M6kWI


让窗户通通都打开 让阳光通通都照进来
让风放肆的吹伞我身上的尘埃
把你的过去变腐坏 把你的溺爱藏起来
把你的所有都搬到我房间以外
现在是三点钟 你应该还没醒呢
这有点刺眼的光线 会不会打扰你呢
梦不会实现了 我应该要醒了
我不该只懂得配合 你习惯短暂的温热
我努力要自己避开 和你曾走过的地带
但是又和不舍拉扯 处在我快乐的界外
我何尝不是一个人 来决定爱的延长赛
奈何总是勉强对自己 有一个善良的交代
我努力要自己躲开 你给我的伤心地带
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得到的全都是意外
到现在还是一个人 吞噬着自己的能耐
到最後我可以不爱了 你却说舍不得
离开你欲走还留的眼睛
我要我忍住在一次抱你
躲开你转身以後的消息
这一次我可以
我努力要自己避开 和你曾走过的地带
但是又和不舍拉扯 处在我快乐的界外
我努力要自己躲开 你给我的伤心地带
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得到的全都是意外
到现在还是一个人 吞噬着自己的能耐
到最後我可以不爱了 你却说舍不得
你可以不爱了 别说舍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