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11

刺猬性格指数

又被我挖掘到了另一个节目
非关命运 - 来自于台湾的节目
当前最流行的是什么?自我提升?
心灵成长?还是知命掌运?
于美人在《非关命运》节目中结合时下最流行的
9型人格学、心理分析、星座等专家群,
让您了解自我、掌握命运!
通过节目你会深刻地认识到:
命运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看了2011年3月1日的播出
首先由塔罗牌测试看看你的刺猬性人格指数
再由星座分段为三个不同性格的组合
从心理学来解释述说
让你更了解自己的刺猬性格是有多严重
刺猬性格-到底你是刺人的还是被刺的
自我刺猬性格有多难于接受别人对你好
发现我的病还蛮严重的
述说是来自于过去的心灵创伤
别人越是对我好越是受伤
甚至害怕别人对我的好
拒绝别人的赞美
总是感觉他们的好我承受不了
是因为我根本不觉得自己是有多好
有的是因为某些事情根本没有很如意
牵动了心里的一根刺
打到了我刺痛的地方
反而一个赞美会变成了一种挫折感
述说是因为我是属于多疑的人
总是找不到任何一个点来证明自己的好
所以才无法接受别人的赞美
或是别人的赞美不是我要的标准
认为别人对我的好只是同情我而已
想要更了解自己的刺猬指数有多高吗
或是想要了解身边有刺猬性格的朋友
该怎么跟他们相处或帮助他们
就观看这一集的播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