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梦想“快乐”

如果能有那么一天 好想好好实现我的梦想
一个从小设下的梦 但它不是一个伟大的梦
射手的象征是自由 我要追求的梦就是自由

如果能有那么一天 我认识了“释怀”
如果能有那么一天 我会远走高飞
到一个没人懂我的地方 哪怕它是一个荒岛
远离“曾经” 远离“负担” 远离“压力” 远离“情感”
只想当一只快乐自由的小鸟

不管它是雨天,阴天还是晴天
只想当一个会打从心里微笑的女生
这不是懦弱的逃避 而是自我的释放
活着是为了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而我的幸福就是 “快乐”

我不想要成为单单被爱的女生
我想要成为被崇拜的女神
我希望证明就算没能得到“爱”
我的幸福可以更精彩

不需要总是念着“缘份未到”四个字
心里念着 代表着心里的期待
命运总爱推翻人的期待
越是期待 越是伤痕累累

快乐与痛苦 都来由自己
如果你选择痛苦 没人能为你制造快乐
如果你选择快乐 再多的痛你也不会觉得苦
从“心”出发吧 来一个快乐的旅途
既然已活在这世上
把“心”打开 好好看看这世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