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1, 2011

清晰的梦

你不懂得
你的微笑可以那么迷人
你的温柔是多么温柔
你的照顾是那么的无微不至
爱上一个人原来可以是在那么一瞬间
只要短短的三天
早已让我掏心掏肺
两个人相处的开心
到后来成为一个人的痛
那是多么的一厢情愿

你不懂得
说再见以后的我
躲在那温热的洗澡水里有多么无奈
那水洒的再大
也无法盖过我那痛苦的哽咽
那眼泪早已参杂于水
透过那水管流到远方
而你的拥抱是多么清晰
它告诉我那遥不可及的未来不会有你

只有我清楚的知道
这不是一场梦
可是它比梦来得更遥远
因为它很清晰
却是那么的琢磨不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