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3, 2011

没有人

也许不会有人和你一样为我做着相同的事
害怕错过我打去的电话再累也不敢入睡
怕我累了饿了说要帮我买吃的
为了不让我感冒牺牲身上的外套为我套上
用你高大的身躯站在我的前面为我挡风
用你温热的身躯抱住我那冷得颤抖的身体
握住我冰冷的双手给它们搓热
当有陌生人靠近时把我给拉住
永远走在我的前方为了帮我打开所有的门
陪我逛我喜欢的店帮我提东西
尽管只是一杯饮料也不让我提
要是没得到任何东西比我还要觉得不甘心
因为知道我累了拉我钩住你的手臂依靠着走
和我一起分享你最爱的蛋糕
告诉我很多很多当兵时的种种糗事
听我很多废话然后说我很可爱
喜欢和我吵吵闹闹
然后轻声骂我是一个固执的小女孩
为了让我好好休息为我关电视盖被调冷气
像哄小孩一样哄我入睡
在离开前给我拥抱感谢我们快乐度过充足的一天

今天的我走在13度的街上
就算很冷但再也找不到你的影子
再冷再累你高大温热的身躯再不会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