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11

丑陋的我

我的没自信原来带给了所有人很多不愉快
我以为只要选择沉默可以避开不愉快
但这样只会让一切变得更糟糕
让自己忙碌减少在家的时间
为了可以避免我们吵架的机率
其实这样却没有正视问题的存在
只会背负“不关心”的罪行
我已不知该如何才是你想要的了
在你最没自信的时期我唯一能付出的是时间
甚至陪你到我最不爱去的地方
过比平时更不健康的生活
看着你埋怨看着你邋遢看着你跌倒
但是我尽我所能陪伴着你
再没耐心的我也尽力的扶你一把了
或许对你来说这一切不算什么
因为你身边还有更多更多疼你扶你的人
一切不顺利都已结束了
现在的你,我相信你已得到幸福
找到生活的乐趣很享受一切
自然我时常发起的牢骚引起了你的情绪
让你觉得很不耐烦很恶心
很抱歉我所带给你的厌倦

或许你从来不曾预料当我的姐妹
必须接受我的没耐心我的没自信
带给了你很多的不愉快
甚至让你觉得很生气
我承认我的不体谅我的幼稚
承认我的坏脾气我的没自信
我是多么希望你会是一个愿意聆听的朋友
或许你愿意听我解释原因就好了
我也希望有人能够伴我拾回那份自信
让我从根拔起改过自新
但是你连我的解释都不愿意聆听
我该如何改变或是有信心面对你呢
你可以指责我骂我生气我
但是更希望你可以在了解事情的真相以后
对正下药,要是你还是不满意再生气还不迟吧
我也希望自己是一个很有信心的人啊
可是你的指责现在让我更没信心面对你了

我该如何是好
如何才能在最短的时间里从拾信心
至少在你面前的我是那个可以让你开心的朋友
是那个带给你正面印象的朋友
我现在的心情很闷
要是能有个开关在心里就好了
让我可以收拾心情
甚至可以在你面前当一个快乐有自信的朋友
那你的生活里有我的画面是快乐的
而不是伤心难过的
很抱歉,一切都是我的错
没自信的我太丑陋了
我不懂原来你只是喜欢美丽的人
或许我不该再出现丑化你的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