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11

请你 幸福

感情可以没了
记忆依然存在
只是它被埋藏在不被注意的角落
那个曾经努力追寻的脚印
原来不曾消失过
只是不再刻意寻找着
偶尔依然可以看见一些模糊的脚印
或许单纯以为自己不会再跟随
却浑然不知自己不曾离开你的轨道
只是走在那轨道上的我
现在懂得抬头观看身后美丽的晚霞
享受身旁热闹快乐的人群
偶尔盼望美丽的日出可以出现在眼前

时间久了 也习惯了
很自然的就算跟你走在同样的轨道上
却渐渐遗忘自己在跟随着你的脚步
也因为时间久了
你或许开始发现身后的人离你越来越远
于是你开始放慢脚步试着跟随别人的速度
不知什么时候在我还未看清前方时
我再一次碰见了你
现在我们已经可以肩并着肩一起走着
但是我们的心已无法被拉扯在一起了

是你开始学习跟在别人的身后
观察聆听别人的一切
还是我不曾发现其实你懂我
甚至比我还清楚些什么
你总是希望我可以快乐
但是我忘了快乐也浪费了幸福
我希望你可以幸福
但是感觉你比想象的不快乐

现在的我们虽然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但是心的距离却变得很遥远
你偶尔会给予我你所有的支持
或许为了弥补曾经给予的伤害
但是你远远无法想象
你带走的实在太多了
你说你带走了我的自信
也很努力帮我找寻捡拾我失去的
可惜那自信早已在我绊倒时弄丢了
已被无数的海浪盖过
或是早被海浪卷离到了更美丽的沙滩上
我和它已失去了联系

有的事情早已被定位
我以为自己早已脱离你的背影
却浑然不知你始终是我的底线
原来依然渴望可以拥有另一个你
但在你心里
我却是那遥不可及的女神
或许这样就足够了
其实已没有什么应该弥补了
只要看清了我们的过错
愿意吸取教训
从新出发就可以了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