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11

我的心因为你们也在痛了

看着身边的朋友
一个又一个的被伤害
看着她们受着那苦
感觉得到她们心里的痛
但是我却是那么的无能为力
其实我什么都没有
哪来的资格劝说她们好好振作起来
原来不能拥有却也是一种幸福
有过这种痛的人
谁不晓得得花上多少的时间来看开
谁不晓得嘴巴里说的话是那么的容易
但是做起来却是那么的困难
相信你我都能够体会吧
毕竟我们或许也曾经那样的被伤害过
要放开不但需要很多的鼓励
更需要很大的勇气
要从那闪门走出来真的很难
但也只有自己是最大的扶手
如果自己不愿踏出那一步
就算有上千万人在后面推着
你还是无法踏出来的
时间也是另一个重要的证人
唯一可以帮你脱离苦海的朋友
不要再自讨苦吃了
你的狼狈谁来收拾啊
他不也是在风流快活着吗
女人们,我们不可以再输给那些烂人了
根本一点都不值得不是吗
多么希望我们每次的诅咒可以灵验啊
希望那些不知死活的臭男人全死光光
不要再污染世界了
 要知道真真爱你们的人
看到你们那么苦那么痛
他们何尝不也在痛 (为你们而痛)
如果你能体会那感觉
你也该唤醒自己了
未来很远
但它并不长久不是吗
既然失去了
就不要再执迷不悟的
当你再失去现在拥有的就更可悲了
你们身边还有更爱你的家人
还有那些关心你的朋友
你这样的忽视了他们
他们何尝不是也在痛呢
加油吧!我亲爱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