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近况

好久没po上一篇长的文章了
我也很久没在享受夜里散步回家了
今天晚上在外走了一圈
晚上散步真的很舒服很轻松
不用顶着大太阳也不用赶时间
跟随着微风漫步
听着那繁忙的交通
很久没感觉那么轻松了
或许最近的烦恼都给一概解决掉了
所以心情特别的愉快

对于他  虽然很愧疚
可是不对他坦白只会对自己残忍
因为他  我大概也困扰了一个月
必须让自己做出最准确的决定
原本以为会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决定
但是却发现原来要改变真的不容易
因为一段没有爱情的感情无法萌芽
就算他再好再努力再多的付出
对于我根本不能接受
因为我们来自不一样的世界
拥有不一样的梦
向往着不一样的未来
他所策划的一切从来不是我想要拥有的
最重要的决定来自于
我无法得到我想要的空间和自由
他的逼近不但让我感到不舒服
更会让我感觉很压迫很反感
所以很抱歉  你  不会是我的白骑士

这几天生病了 刚开始还不停发烧
后来偏头痛伤风到现在拥有沙哑的声音
因为黑骑士  因为压力  因为工作
最近我无法好好休息
而原本的生日计划也都一一泡汤了
很快的我的生日过了圣诞和跨年又要到了
今年仍然没带上什么愿望
一直以来我想要的只是简单快乐
只要大家健康开心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