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射手的小点滴。。(一部分而已喔!)

射手座對人真誠,但內心總有不安。在生人面前很拘謹,混熟後像哥兒們一樣可以交心,很豪爽不做作。射手寧願當眾人眼中嘻嘻哈哈的開心果,也不願讓你看到他的淚。但這不代表他不會難過。若你看到了他的淚,證明你跟他很鐵;若因你讓他流淚,那你很可能就會失去他。好好珍惜吧。

射手座就是喜歡自由,不受拘束,有時希望背起行囊環遊世界,希望用手中的相機記錄每一個地方,但有時很希望能有一個人陪伴著自己,疲憊的時候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只要一個擁抱就已足夠。射手座的人有點小自戀,很懶,愛宅在家裡,不到迫不得已都不會去做很急的事。
  

 射手座特執著,特捉摸不透。沒有安全感,佔有慾強,控制慾強。容易胡思亂想,多疑,極敏感,嫉妒心強,最容易吃醋。忽冷忽熱,忽遠忽近。愛顧影自憐,N重性格,嚴重精神分裂,特大號神經病。致所有需要呵護的射手。

射手座愛上一個人是致命的,不管貧窮還是富有、不管美或醜、不管光明還是黑暗。 射手看到的,只是簡單的你。射手座,有很多人羨慕,很多人嫉妒,很多人厭惡,幾 乎沒有一個星座能有這樣大的爭議性。射手座的眼淚永遠多於笑容,那些從不願別人 失望但自己卻因此精疲力盡的孩子。

射手座很堅強,喜歡在流淚的人面前,開導逗笑,奉上自己的大把時間;為了理想,再苦再累也心甘情願。但面對自己的創傷,只會躲在角落裡看著傷口變大,只有面對最信賴的人時,才會丟盔棄甲,委屈流下眼淚。在哭過之後,笑著擦乾眼淚,說沒關係,我可以做得很好

射手座都喜歡霸道的愛,都喜歡被擁有的感覺。有那麼一種,就算你不愛我,也不要 放開我。最好一輩子把我都當成是你的,只要你說要我,我就哪都不去!可是,如果 對方一旦做了反感的反應,或者親口說了不愛了,請離開,這樣的話。那麼射手真的 會走,可是還是會徘徊。



我就是有那麼點小任性,有那麼一點小脾氣,喜歡和喜歡的人撒嬌,喜歡無理取鬧,喜歡霸佔著屬於自己的小幸福,我也很愛哭,看到感人的場景,不自覺的落下淚水,我也很愛大笑,還是很沒形象的大笑,笑的樣子根本是和淑女無關,我不喜歡做作,我就是我,簡簡單單,真實的射手座。

我是射手座,開心就笑,傷心就哭;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就說不喜歡。我是射手座,我有自己的想法、看法、做法,不像有些人,有自己的看法,不說;有自己的做法,不做。我是射手座,我喜歡努力,我不喜歡與人相比,但是我喜歡超越自己。我是射手座,我努力,我驕傲,我自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