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一个人”

我喜欢冒险
我希望能有一个人陪我背包旅行

我喜欢旅游
我希望能有一个人陪我到处看世界

我喜欢煮饭
我希望能有一个人陪我研究每一道菜

我喜欢逛街
我希望能有一个人陪我逛街帮我提战利品

我喜欢聊天
我希望能有一个人陪我聊聊不完的事

我喜欢唱歌
我希望能有一个人陪我唱破喉咙

我很好动
我希望能有一个人陪我上山下海

我脾气很坏
我希望能有一个人陪在身边安抚我

我喜欢诉苦
我希望能有一个人会抱着我摸摸我的头说没关系

我喜欢工作
我希望能有一个人告诉我说其实可以不用这么累

我喜欢逞强
我希望能有一个人看见我的眼泪
 
 
其实我不喜欢一个人
我希望能有一个人告诉我说我不再是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