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无限期等待。。。

渐渐的25岁要来临了
身边同龄的也渐渐踏入婚姻
甚至有孩子的都几个了
我。。。单身踏入了第七年
曾经大声嚷嚷的说
[只要能够养活自己年龄不是问题]
害怕吗?说完全没有好像是骗人的
毕竟自己是那么不甘寂寞的人啊!
要是哪一天身边的所有人都有家庭了
我该怎么办呢?
真的得离家出走远走高飞吗?
听似潇洒但却那么的无奈
仿佛那就是我的未来似的
知道自己心里对爱情的恐惧
也知道自己多么的不相信爱情
我真的渴望自己能够拥有幸福吗?
我不确定自己能有多少坚定
但是我心里是希望被人疼爱的
只是一直不想承认因为我受不起任何伤害
自己一个人安排规划自己的未来其实很可怕
甚至比爱上了受伤害还要可怕
但是自己的未来只能够自己负责不是吗?
一个人努力工作为了实现自己许下的承诺
还得一个人养活自己谈何容易?
或许潇洒的什么都不要可以更简单一些
毕竟生活还得有最基本的要求吧!
没房子往哪里靠?
至少得吃饱穿暖吧!
还能有多久。。我得一个人撑?
快乐。。。谈何容易?
简单。。。有多复杂?
幸福。。。真的只可以无限期等待吗?
女人的黄金时段无法像男人一样无限期的延长吗?
价值。。。我们到底值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