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爱。。呢?

爱   你接受了吗?
我们总是失去了爱才懂得它的重要
我们总是当爱流逝了以后才懂得挽回
我曾经被爱吗?
我曾经爱过吗?
走着走着我也不懂了
不懂真正的爱还存在吗?
不懂我的世界里爱依然存在吗?
说穿了 我累了 我也没有勇气寻找了
不想再打开看不见的大门背后储藏着什么了
不想再尝试充满期待的打开大门以后
一个人默默的 静静的把门关上了
勇气  流逝了
自信  逃跑了
我的爱果然不存在了。。。

1 comment:

  1. 不仅只是有爱情,还有友情,亲情...
    还没寻找到自己的爱情,不要忘记你还有朋友和家人的爱哦。
    你会幸福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