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我也想要一个有钱的爸爸


在姐妹淘里看到了这么一篇文章
名为[我也想要个有钱的爸爸]
看到它的标题我很快的按了点阅
果然很贴切我的想法
她是这么说的~


[我也想要一個有錢的爸爸
如果我有一個有錢的爸爸,大學念錯科系沒關係,爸爸有的是錢讓我去進修。
如果我有一個有錢的爸爸,我想要開公司,但是我不懂管理,沒關係,爸爸有的是錢幫我找專業的管理人。
如果我有一個有錢的爸爸,我想出國的時候就出國,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不用再斤斤計較價錢。
家裡放不下了?沒關係~有錢的爸爸會再買一棟房子給妳~
如果我有一個有錢的爸爸,我被男人拋棄了不要緊,因為他會說:「乖女兒沒關係~爸爸養妳~」
但是我沒有一個有錢的爸爸。
所以我還是得乖乖工作存錢,煩惱錢怎麼流的像水一樣快。
老實說,與其說是想要一個有錢的爸爸,不如說我想要一個後盾。
有了這個後盾,我可以安心追求我想要的。
這個後盾可以保护我,當我走錯路時,不用浪費太多時間心力,不用擔心錯過,就可以很快的獲得一個重新再來的機會。
大多時候,這個後盾都和錢畫上等號,而這個世界上,願意義無反顧提供後盾的,不會是男人,就只有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魚在小魚缸裡可以生存,但如果給牠一個無邊無際的超大魚缸,想必牠會游的更自在愉快。
女人要獨立,沒錯。
女人要經濟自主,也沒錯。
但誰不想當個有個有錢爸爸在後頭,無憂無慮的公主女孩?]



~虽然我现在过的还不错
但是谁没有梦想
如果我也可以拥有一个“后盾”
好让我可以追梦
不用总是在烦恼明天该怎么走
如何可以担起一个家让家人过得很好
工作不愉快很辛苦可以不用勉强
或许宁愿做一份没前途的工作
或是薪水很底但却可以待在家多好
至少身边总是有家人朋友
不会感到害怕寂寞而躲在被子里哭
虽然日子不算难过
要是我可以更自由
或许我也可以拥有一个创业机会
来一个大挑战也不需要太担心要是失败以后得从新开始
至少可以不用害怕失败了家里必须跟着我挨苦
我也希望能有那么一次跌倒以后再爬起来的体验
多么希望总是有个人可以告诉我说
“宝贝女儿,跌倒了,还有家在等你”
”宝贝,要是不快乐,如果很辛苦,可以回家,爸爸可以养你”
休息是我不可能的梦
梦想,是努力攀爬遥不可及的梦
机会,是每天发梦都在等待的奇迹
没有有钱的爸爸 其实还是可以活得精彩
而这份精彩是自己的
成功与否或许不再重要
我很年轻就算了 但是爸爸妈妈老了
他们工作辛苦了大半辈子也该享福了
至少身边还有人会以我为傲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